春晚综艺官网

《相爱相亲》宋宁峰获张艾嘉赞 变摇滚歌手帅气圈粉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5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相爱相亲》将于10月27日上映,影片中郎月婷饰演的薇薇与宋宁峰饰演的阿达一见钟情,迅速相爱。为了让两人演情侣更自然,刚进组时张艾嘉就安排他们吵架、用眼神对戏,一度让两人入戏“哭到停不下来”,而张艾嘉也贴心呼吁现代人“少玩手机多看爱人”。此外,张艾嘉表示第一次见到宋宁峰就觉得眼前一亮,因而“钦点”他出演男主之一。片中宋宁峰有许多现场自弹自唱的摇滚戏份,帅气自然的表演不但令张艾嘉赞不绝口,更是在片场圈粉不少。该片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松泽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艾嘉、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联袂主演,耿乐、谭维维客串演出。

  郎月婷宋宁峰吵出默契眼神传情 张艾嘉:放下手机多去和爱人交流

  在《相爱相亲》中,宋宁峰饰演在酒吧驻唱的摇滚歌手阿达,在前往北京追逐音乐梦想的途中遇到郎月婷饰演的薇薇,两人一见钟情,陷入热恋。但因阿达职业特殊,这段恋情看似不会被父母祝福,还面临着被“过去”介入的危机。谈及这对情侣的感情,郎月婷认为就是现在普遍年轻人之间的情感,“这一代人有一个特点,就是不会特别地去深思熟虑,不会想太多以后,而是随缘”。宋宁峰也直言这段爱情很真挚,“我可以为了她放弃我自己的生活和梦想,而她一个条件很好的女孩,能不怕父母反对坚决与我在一起,特别有自信有勇气”。

  虽是首次合作,但郎月婷和宋宁峰十分默契,这得益于张艾嘉提供的特殊“培养方式”。两人刚进组,张艾嘉就设置了一个情景,让他们先吵一架,熟悉对方,并要求他们必须看着对方的眼睛说台词,结果两人十分入戏,“哭到停不下来”。张艾嘉直言自己不喜欢现代人总是对着手机而与爱人缺少交流的现象,“大家的视线接触越来越少,凝视、对望都已经不是必然的事,聊天也变得很少,更别说吵架,有时候善意的吵架可以增进感情”。她也热心呼吁道:“放下手机,去看爱人的眼睛,去吵个架,发个嗲,世界很大,不要只看手机”。

  受张艾嘉“钦点”成摇滚歌手 宋宁峰帅气演唱引少女心爆棚

  此次由宋宁峰出演《相爱相亲》男主角之一,也是张艾嘉坚持“只选最对的人”的结果。她表示第一次见到宋宁峰就觉得眼前一亮,“我觉得现在的电影需要他这样的角色,不能老是同一类型,我对他很有信心”。被偶像“钦点”出演,宋宁峰感激之余也压力大到失眠,担心会令张艾嘉失望。为此,他在开拍前三个月就开始认真做功课,并重拾少年时代玩摇滚的经历,专心练习唱歌,开拍后又得到张艾嘉的帮助和肯定,演戏状态越来越自然,他也逐渐安心下来,“后来每天回来都是沾枕头就着,特别放松”。

  宋宁峰的表现也让张艾嘉赞不绝口,“他很棒,演得很好看”。她还透露宋宁峰唱摇滚现场时帅气惊艳,令现场女性工作人员少女心爆棚,圈粉不少,“我们拍酒吧戏的时候,他唱完歌往外走,突然有一桌女生在喊‘你好帅哦!’真的,没有人教她们这样讲”。电影《相爱相亲》将于10月27日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