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心剧乐部》飞行嘉宾侯明昊李乃文同场飙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5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第十一期节目将于9月16日(周六)20:30播出。本期节目中,开心团迎来侯明昊、李乃文作为飞行嘉宾同场飙戏。除了考验演技的即兴表演,酷爱篮球的侯明昊在节目中大秀球技,尽显运动少年魅力。

1

1

1

  新生代偶像侯明昊有着超能少年之称。从唱跳皆宜的歌手到演技备受肯定的演员,每一个角色,侯明昊都用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他所饰演的少年唐川,将角色意气风发、天赋异禀的状态发挥得恰到好处。另一位嘉宾“百变戏痴”李乃文用其细腻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阴狠十足的半截李、亦正亦邪的柯世兰以及正义幽默的孙光大,李乃文用不同的角色诠释着自己的多样魅力。

  为迎接嘉宾的到来,本期节目开心团为嘉宾量身打造全新剧情。悉知侯明昊喜欢打篮球的开心团,特意为其打造了一段与篮球有关的剧情。即兴过程中,侯明昊大展篮球实力,转球、运球、投篮,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颇有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学长模样。在开心团的“指导”下,他更是练就了以假乱真的爆笑假动作和假摔。除了秀球技,“全能少年”侯明昊还将在节目中展现什么技能?

  单靠实力不俗的球技,侯明海就能顺利应对开心团备下的层层难关吗?李乃文又遇到了怎样令人崩溃的反转让他笑场到难以克制?面对开心团的招式百出,二人是应对自如还是陷入“圈套”难以抽身?“老戏骨”与“新生代”的精彩过招,就在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