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成龙布鲁斯南终极一战 《英伦对决》全球揭幕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15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近日,该片曝光了终极预告片与终极海报,以最全面的角度展现该片好莱坞动作巨制的质感,同时在终极预告片中对故事中的政治阴谋,进行更深一步的揭秘。

  逼近真相 终极揭秘布鲁斯南似恐怖分子

  《英伦对决》讲述了生活在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 饰),因女儿(梁佩诗 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陷入绝望,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 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在电影《英伦对决》中,皮尔斯·布鲁斯南所扮演的汉尼斯与爆炸事件之间的关联,以及恐怖袭击背后的一系列阴谋,是整部影片中最大的悬念。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成龙所饰演的关玉明,不断逼问汉尼斯,透露出关于影片情节的更多信息,却也使得故事的悬念再度升级。

  关玉明为了摸清事件的真相,为不幸遇害的女儿复仇,逐渐逼近真相,在终极预告片尾,关玉明以一句“全世界都将知道,你是个恐怖分子”,令观众无比惊奇。关玉明为何肯定汉尼斯知道爆炸案的内幕?汉尼斯是否确是恐怖组织的幕后黑手?政府是否真的与恐怖分子暗中勾结?关玉明是否能够寻出杀害女儿的真凶并成功复仇?

  以爆制暴 成龙复仇武力威胁布鲁斯南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关玉明通过炸弹步步紧逼,在丛林中设下重重陷阱,又持枪向汉尼斯愤怒逼问,一系列动作时刻对敌人造成极大的威胁,只为寻求真相替女儿复仇。成龙曾在采访中提到:“我不想做一个动作演员,我想做一个演员,会动作。”关玉明的角色,显然是成龙在他的表演生涯中的做出的颠覆性挑战。

  关玉明看似一个寡言少语的七旬老人,为了复仇,却凭借高智商的作战手法,把汉尼斯手下的精锐与恐怖组织弄得人仰马翻。普通人的角色设定很写实,故事走向却富有传奇色彩,二者并行不悖,需要强大的演技做支撑。成龙以《英伦对决》作为他回归好莱坞的首部国际动作大片,突破了观众对他的固有印象,同时却也延续了成龙电影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

  以身搏命 成龙贴身肉搏动作全新升级

  除了角色上的全新尝试,在动作设计方面成龙也做出了改变。成龙亲自参与了《英伦对决》中的动作设计,与以往的龙式谑趣功夫有所不同,注重更具真实感、更符合关玉明前特种兵角色设定的动作风格。这种这种大量的贴身肉搏不断拳拳到肉,令人仅仅看镜头便有痛感的动作场面,更加激发了观众的肾上腺素。

  虽然在动作设计方面,《英伦对决》树立了成龙电影新的风格标签,但该片在前日曝光的《成龙大哥,多保重》EPK中,成龙被爆炸波及飞跃车顶、从屋顶摔下、破窗而出,每一次都是亲自上阵高危的人肉特技,如此以身试险的刺激表演,依旧延续了成龙最值得敬佩的电影精神。

  据悉,影片《英伦对决》将于9月30日火力全开并且逐步登陆全球银幕震撼开映,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