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好家庭》“武林高手”现场过招 潘长江被“公主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5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辽宁卫视《中国好家庭》的两组家庭可谓身手了得,第一组家庭的夫妻俩是来自太阳马戏团的杂技演员,第二组则是武林世家甘元能一家子。两组家庭身怀绝技,现场展示了各自的拿手绝活儿。而作为互动嘉宾的潘长江,虽然已经年过六旬,却宝刀未老,现场体验了一把高空飞行。

  潘长江被“公主抱”  “上天”体验高空空气

  第一组家庭的夫妻俩伍一和林怡,是中国近百年来第一批进入太阳马戏团的中国杂技演员,他们用精湛的技艺扬名海外。太阳马戏团是世界级文化品牌,囊括了艾美奖、斑比等在内的国际演艺界各项最高荣誉,堪称加拿大的“国宝”。夫妻俩作为太阳马戏团吸纳中国元素的优秀代表,肩负起将中国杂技艺术传播向世界的己任,也在现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世界级的杂技表演,飞天遁地、刚柔并济,夫妻俩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为了让潘长江感受一下上面的空气,在主持人脸脸的鼓励下,伍一一个公主抱,把潘长江托起,两个人在舞台当中飞来飞去,引起现场的一阵欢呼。在“起飞”之前,潘长江坦言有“恐高症”,从未离开过陆地一米高,“上天”的潘长江究竟是怎样的?又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武林世家崇尚武德精神   “神鹰侠侣”分享家庭趣事

  甘元能一家三代都是习武之人,是鹰爪翻子门的第五代传承人,他们的家风自然也跟武功有关,“习武修身,艺传后人”,甘元能一家一直崇尚武德。鹰爪功是岳飞抗金发明的,翻子门则是少林拳种,两种无数取长补短,结合在一起,形成了这种新型的武功。作为一个武林高手,现场自然少不了武艺展示。不过主持人脸脸觉得还不过瘾,还要亲自过招,别看夫妻俩已是老年人,身手比年轻人还矫健,“自不量力”的脸脸在高手面前,又是如何的“下场”?

  甘元能和妻子徐小梅从小就青梅竹马,一起拜师一起学武术,可谓“神鹰侠侣”。作为一对习武夫妻,两个人自然有许多不寻常的家庭经历。主持人脸脸好奇地追问两个人如果平时吵架会不会动武?对于这样一个棘手又有趣的问题,想知道夫妻俩是怎么回答的吗?老两口日常生活又有什么关于武术的趣事?敬请锁定本周日21:15分辽宁卫视《中国好家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