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特工任务”海报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15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光“特工任务”版预告海报,一经发布,随即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预告中的酷炫动作戏依旧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称其“已爽翻眼球”;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的明艳狂魔从外形到个性曝光更多细节。之前曝光的一系列物料已经吊足影迷胃口,这一次曝光的机械狗、须后水等新型高科技武器更是引发新一轮的定档呼吁,影迷称“坐等上映”。

  此次预告中,除了艾格西肉搏上阵的戏份,更有其大战铁臂男的刺激画面,惊心动魄程度让网友大呼大写的服。而朱丽安·摩尔饰演的病娇反派受到高度好评:“被摩尔姨的甜美复古风折服了”。新曝光的新型武器已然引爆观众期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造就了视觉冲击”,“又是一扇新的大门”。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伦·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