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归还世界给你》杀青 彭学军再导新剧《金牌投资人》

华语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15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3日,彭学军多年一直从事导演和摄影执导工作,曾参与多部影视剧的制作,《射雕英雄传》、《如懿传》、《最佳前男友》、《我的经济适用男》、《爱情悠悠药草香》、《爱的妇产科》、《碧血书香梦》、《爱情回来了》、《寻找爱的冒险》、《归还世界给你》等多部影视剧.

   9月初于法国正式杀青的《归还世界给你》。该剧由蒋家骏、彭学军执导,杨烁、古力娜扎、徐正溪、赵韩樱子、王东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对恋人在经历生死之后在商场相逢,一连串的误会与阴谋让他们相爱相杀,最终在真爱不灭的力量下收获幸福的故事。

  以及刚杀青不久的由周迅、霍建华、张钧寕等演员主演汪俊执导的清宫大戏《如懿传》就是由彭学军担任摄影执导,其中《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还获得飞天奖,深受好评。

  据了解9月中下旬新剧《金牌投资人》是由芒果影视、博集影业、稻田影视出品,将由彭学军担任总导演执导,该剧于苏州、上海、香港等地拍摄,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