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郝蕾携《驴得水》原班人马打造贺岁电影《监狱犬计划》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5日 1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5日,备受瞩目的院线喜剧电影《监狱犬计划》于天津正式开机。该片由著名导演郭大雷执导,“多料影后”郝蕾携手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侯大力、阿如那等《驴得水》原班人马联袂主演。新颖的故事题材加之去年《驴得水》的黑马之势,必将吊足观众的胃口。

生肖“汪年” 看流浪犬华丽转身

        影片除了业界大咖倾力加盟外,还千辛万苦地找来了几位freestyle的“汪界大咖”,它们有的天性逗比、有的胆小怕事、有的撒娇卖萌……,可以说将“汪星一族”的独特魅力展露无遗,片中多处“笑点”和“泪点”也由这群拥有真性情的狗狗承载”。

双向拯救  你教我技能 我教你重新做人

       影片借助“监狱宠物伙伴计划”的灵感加之喜剧的表现手法,意图改变大众对“偶尔犯规人”的不良印象。让“服刑人员”和“流浪犬”的双向救赎,充满着哲理性和正能量,在笑声和泪水中领会活着的意义。

      电影《监狱犬计划》由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兄弟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本片计划2018年抢占汪年贺岁档,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