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那年花开》吴漪痴恋赵白石 戏外曾淇任重是队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视娱乐出品的年代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卫视热播,其中,曾淇饰演的吴家大小姐吴漪钟情县令赵白石,从而上演了一出出痴恋戏码,令不少网友为之动容。然而戏外的曾淇却不像剧中吴漪一般循规蹈矩,现实里的她健身跳舞打球样样不落,是一枚不折不扣的运动少女。

吴漪倾心痴恋赵白石 天真羞怯少女感满分

在目前播出的戏份中,曾淇饰演的吴漪对任重饰演的赵白石可谓是“芳心暗许”。被赵白石所救时的一见倾心,到得知哥哥吴泽和赵白石是同窗后的惊喜万分,再到被哥哥猜中心思后的天真羞怯,都被曾淇诠释的十分到位。其中吴漪不乏脸红低头,语带娇羞等细节,清新俏皮的妆容配合曾淇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将一位春心萌动的闺中少女展现在了观众面前,不禁让人期待接下来吴漪和赵白石的情感戏分。

曾淇戏外运动力MAX 健身跳舞打球样样不落

戏里的曾淇是痴情闺秀,而戏外的她相比戏中的大小姐吴漪,却更添了几分青春年纪自带的活力。曾淇曾在采访中提到:在拍摄间隙,除了会向任重老师请教拍戏经验,还会和剧组的小伙伴们组成“花开家族青春羽毛球队”,和任重成为队友一起相约打羽毛球,相处十分欢乐、融洽。

除此之外,她的微博中也会经常晒出日常健身照,并配文“运动就是坚持”,阳光向上的属性显露无遗;同时她也表示自己和许多年轻女孩一样热爱流行文化,并且会抽时间学习最新的舞步,是一位不折不扣潮流舞者。这位运动力MAX的少女曾淇会在之后的剧情中贡献怎样的精彩表演,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