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鸡奖最佳男配花落于和伟 感谢“戏精创造的极佳氛围”

华语明星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9月18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鸡奖最佳男配花落于和伟 感谢“戏精创造的极佳氛围”

  在9月16日呼和浩特举行的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上,演员于和伟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的精彩表现,荣获最佳男配角称号。在该电影中,于和伟对县长郑众入木三分的刻画让其吸粉不少。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于和伟特别感谢了影片中所有演员的付出,称赞他们“个个是戏精,创造了极佳的氛围”。

金鸡奖最佳男配花落于和伟 感谢“戏精创造的极佳氛围”

  金鸡男配花落“县长”家,于和伟细节处见真章展现多面人格

  在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于和伟饰演其郑众,他串起了李雪莲案件与法官王公道、审判长贾聪明、市长马文彬、还有平民赵大头之间的联系。在不同人面前,郑众的表现显得郑重其事,又捉襟见肘。这样圆滑世故的多面角色,于和伟演绎得游刃有余,每一面的严肃之余又透露出可笑的荒诞味道。特别是影片中他“抚额一叹”的经典镜头更凸显了角色的无奈心境,细节处见真章。于和伟对这一角色的理解是:“这个人物他不是好人,但也不是坏人,影片的高级之处就在于十分客观的展现了特殊事件中各色人物的各种心态。”对角色如琢如磨的态度让于和伟更加入戏,金鸡奖花落于和伟,也是对演员的他精湛演技和对人物透彻理解的肯定。

金鸡奖最佳男配花落于和伟 感谢“戏精创造的极佳氛围”

  于和伟脱颖而出,感谢《我不是潘金莲》剧组全体成员

  从影片《我不是潘金莲》中展现出的圆滑世故的县长,到今年荧屏热播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的曹操,于和伟饰演的角色在一众老戏骨中脱颖而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驾驭不同年代、不同性格的角色上,彰显出角色更醒目的特征。成熟的外在和历经磨砺的演技让于和伟在表演中更显扎实厚重,中国电影金鸡奖作为中国电影三大奖之一,是对电影人制作和演绎实力的充分权量和肯定,电影金鸡男配角花落于和伟,也是实至名归。

金鸡奖最佳男配花落于和伟 感谢“戏精创造的极佳氛围”

  在此次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现场,于和伟和王千源同时获奖。在荧屏贡献出成熟演技的于和伟,获奖感言时却不免紧张,他说“为什么让千源先说,因为我很激动,我心跳很快,我以为我历经沧桑不会再波动了”。同时,于和伟对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剧组及全体演员表示感谢:“这次入围最佳男配的演员个个都非常优秀,感谢评委,这对我是莫大鼓励。感谢冯小刚导演,感谢《我不是潘金莲》剧组所有演员,感谢冰冰,感谢所有男演员,他们个个是戏精,创造了极佳的氛围。”

推荐阅读 于和伟 | 郑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