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情遇曼哈顿》曝预告 王丽坤情挑高以翔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李巨源倾力执导、张家振操刀制片的浪漫爱情喜剧《情遇曼哈顿》即将于10月13日全国公映,王丽坤、高以翔力组“抢角CP”,联手实力演员李媛、王传君,不玩傻白甜,更不玩玛丽苏式的爱情片套路,实力“拯救”正在吐槽当下优质爱情片持续片荒的影迷们,打造2017最解渴、最意外、最不可错过的黑马级爆款。

  今日,该片重磅曝光“遇女心惊”版预告。面对意外杀出的抢角劲敌高以翔,王丽坤化身古灵精怪“小恶魔”,赏巴掌、飙高音、大玩一字马,各种技能全面解锁惊爆眼球,而不甘示弱的高以翔也放出大招,反串出镜狂拗造型,回眸一笑更是引爆笑点,不禁令人大呼“原来你是这样的男神!”可谓全程亮点不断,喜感爆棚。

  王丽坤高以翔上演“抢角大作战” “小恶魔”白淇霸气上线气场全开

  电影《情遇曼哈顿》将焦点对准了生活在海外的年轻人,当“傲娇小恶魔”白淇(王丽坤 饰)遇到“纽漂大暖男”宋苇东(高以翔 饰),一段不打不相爱的浪漫爱情故事就此展开。预告片中,这两个在纽约追求自己演员梦想的中国年轻人因百老汇歌剧《花木兰》的选角狭路相逢,一个大呼“我一定要赢!”一个放话“我绝对不会输给你”;一个大秀高能唱功当场震碎红酒杯,一个妖娆出镜大跳红伞舞,两人针锋相对互拼大招,火药味十足。

  从预告片以及此前已经发布的先导预告和“花二与骚年”特辑可以看出,银幕形象多为安静温和的王丽坤此番可谓画风突变,自从与抢角劲敌高以翔偶遇后,两人之间意外强吻、连赏巴掌、魔性斗舞等精彩戏份轮番登场,火花四溅。值得一提的是,外形高大帅气的高以翔曾经因“王沥川”一角疯狂圈粉,获众多网友怒赞“四千年一遇完美男友”,然而此番合作素颜女神王丽坤,令他没想到的是,女神竟然变身“小恶魔”,爱情片秒变“动作片”,这也成了他入行以来被“修理”得最惨的一次。

  双CP组合制造高能笑弹打造“2017最解渴爱情片” “花木兰”一角花落谁家引爆猜想

  据悉,《情遇曼哈顿》主要讲述了两对年轻人在纽约打拼奋斗、收获爱情的故事,这边,白淇和宋苇东因为花木兰一角而相爱相杀,另一边,白淇的好闺蜜,想成为世界知名时装设计师的方虹(李媛 饰)也与房东的儿子Tony(王传君 饰)上演了一出笑点满满的“暖萌贱男追爱记”。新鲜出炉的“遇女心惊”版预告也曝光了这对欢喜冤家的部分精彩戏份,李媛造型利落尽显女王攻,而王传君则留着小胡子、顶着一头嘻哈范儿的脏辫儿当起了大厨,喜感爆棚。从预告片来看,两对CP在片中大玩相爱相杀,上演“豪华实战版”追爱36计,专治各种“爱而不得”“笑得不爽”,堪称2017年度最解渴爱情片。

  10月13日,且看王丽坤、高以翔相爱相杀,一“角”雌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