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羞羞的铁拳》好评如潮 艾伦演技在线魅力爆棚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开心麻花团队的第三部电影力作《羞羞的铁拳》,全国路演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日前,主演艾伦和马丽先后现身长沙、南京、天津等地的路演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昨天播出的《国片大首映》也是收获了一众好评。无论是路演现场还是节目宣传,艾伦一直状态满分,不仅金句频出与观众积极互动,而且还展现了超高的模仿能力,引发爆笑连连,圈粉无数。

  艾伦路演现场金句频出引爆气氛 与马丽“互怼”不断将搞笑升级

  路演现场,艾伦一直状态满分为观众送去了许多欢笑。在郑州站,一位大爷因口误将影片名说成“羞答答的铁拳”,机智的艾伦马上接了一句:“羞答答的铁拳,静悄悄地杵”成功引发全场爆笑,也为大爷解了围。之后突袭河南中医药大学的时候,艾伦又大方分享自己的解压方式 ,“抱着大树哭一哭就好了”“打游戏、打球,现在不打毛衣,都买毛衣”等金句频出,成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尽显深厚搞笑功力。

  作为老搭档的艾伦和马丽虽然在合作上的默契与日俱增,但是在路演现场调侃起对方还是毫不手软。在南京站的“开心麻花杯”卡拉ok环节,二人之间的气氛可谓是“剑拔弩张”,音乐一响就开始了抢麦大战,艾伦还调侃马丽根本不记得词,都是现场编的,二人之间的互怼让观众忍俊不禁;在郑州站,艾伦还大爆马丽平时的仪态特点,并在现场来了个“神还原”,彻底引爆现场气氛,引得观众纷纷直呼:“这两个人有毒,太搞笑了”

  艾伦《国片大首映》“神模仿”圈粉无数 影片点映角色演绎备受好评

  令人惊喜的是,昨晚艾伦与马丽还亮相了CCTV6《国片大首映》节目,与影迷进行了一次亲切的互动。节目现场,艾伦应邀模仿搭档马丽拍照,无论是嘟嘴卖萌还是叉腰顶胯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爆笑连连。随后艾伦又现场大秀歌喉,先是与马丽共同合唱了《屯儿》,接着又独自演唱了《一剪梅》。歌声清朗悠扬,婉转动人,神似费玉清的神态和嗓音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临近影片上映,《羞羞的铁拳》路演活动也开始频频“放大招”,除了主创见面会,目前还在天津、宁波、杭州等地陆续开展了校园看片活动,收获了不错的反响。不少看过影片的网友纷纷表示:“开心麻花果然不会让人失望!艾公子太帅了!”“电影好看到词穷,全场笑到打鸣!”相关影评人也表示:“剧情设计得又奇又巧,情节属于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包袱十分巧妙,演员的表演和台词也很具有风格化。”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30日上映的《羞羞的铁拳》,与艾迪生一起爆笑国庆!            

推荐阅读 艾伦 | 演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