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雅新书预售 走心分享“前半生”故事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1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柳翰雅(阿雅)的新书《所有流过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已全面开始预售,该书讲述了阿雅自出道以来至今的心路历程。全书分为亲情、友情、爱情、职场、生活5个篇章,在每个篇章中阿雅都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经历和独特的想法。

  《所有流过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是阿雅的第二本书,这是一本非典型的明星书籍,不同于大多明星书以照片为主打的形式,这次阿雅历时三年,通过长篇文字,将最真实的个人经历展示在读者的面前。在书中,不论是在演艺生涯里的逐渐成长,与大小S等的闺蜜情感增长,还是在亲情上的生死诀别。每一条成长线中阿雅都有过或伤心或感动的泪水,但最终都化为人生财富,仿若钻石,熠熠生辉。封面与之相呼应,设计师更称赞阿雅眼睛里仿佛有钻石在闪耀。

  据悉,新书由中信出版社出版发行,正式上线时间为10月份,今日开始已经可以进行预购。书内有很多阿雅私人“养成记”,可以说这本新书是其本人的“前半生”,想了解更多阿雅成长中的心路历程?关注新书《所有流过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

推荐阅读 阿雅 | 新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