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佩玲助阵巫启贤演唱会 MV《说》获赞潜力巨大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18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5日晚,巫启贤“爱的太傻”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落幕。过程重,不仅有巫启贤带来多首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更有17岁马来西亚歌手李佩玲一路从槟城、青岛到北京连续3站的活力助阵,与巫启贤的“大叔加萝莉”组合带来奇妙的化学效应。虽然年龄上相差甚远,但是两人的合唱却非常和谐,一首观众耳熟能详的《只爱一点点》引爆全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只有17岁,但李佩玲丝毫不怯场,甚至颇有几分镇住全场的气场,一个人撑起整个舞台,一首《思念谁》让人沉浸其中。

  提起巫启贤和李佩玲的忘年之交,还要追溯到2014年的《中国梦想秀》。当时李佩玲凭借一首张惠妹的《勇敢》,在300人的梦想观察团中拿下289票,以压倒性的高票数圆梦过关。随后巫启贤便接受好友黄怡委托,成为李佩玲的人生导师,两人还曾在《中国梦想秀》舞台上深情对唱过《思念谁》。无论是巫启贤对音乐的专注与执着,还是李佩玲的潜力与能力,自此之后,她便成为了巫启贤演唱会的常客,2015年还受到巫启贤邀请,去上海担任其演唱会嘉宾。如今二人再度同台,从眼神的交流到歌声的配合已经看得出相当高程度的默契,而他们的合唱作品也正在逐渐刷新歌迷的收藏清单。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李佩玲还未成年,但是小小年纪的她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演出经验。从2012年Astro新秀大赛的“PK王”,到2014年“水立方杯”的金奖,包括之后《中国梦想秀》的高票圆梦和2016年《中国新歌声》全国6强的好成绩,李佩玲的唱功不容置疑,而这一系列的比赛也让这位新生代实力派偶像人气飙升,收获了众多好评。《中国新歌声》的导师那英在第一次听到李佩玲歌声后就称赞不已:“李佩玲歌声很成熟,非常沉稳,我听后就很感动。”

  而这位获得大家喜爱的新生代歌手也一直非常努力,最近更是新动作不断。就在为巫启贤担任演唱会嘉宾的前一天,她推出了人生中第一支MV《说》,“希望透过《说》这首歌曲来鼓励更多人,及时把话说出后,无论是当面的一句抱歉、一次挽回、一个再见、一份爱,面对面的沟通才是最具温度、最有效的情感交流。”温暖的嗓音配上抓耳的旋律,让不少网友沉浸其中。有网友夸赞道:“真不敢相信这是一个17岁的小女孩唱出来的歌声,潜力也太大了!”至于未来李佩玲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也让众多网友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