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年二班》在京开放探班 王美人示范喝豆汁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6日,怀旧青春网络剧《三年二班》在北京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演员王美人和众主演们悉数亮相。

  《三年二班》讲述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北京西四中学,臧茉莉(王美人饰)等一群少男少女们,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历经青春成长,并在成家立业后再度相逢的故事。该剧在经过近2个月的火热拍摄,终于在近日揭开了神秘面纱。探班当天,众主演身着复古风的造型亮相,王美人身着格子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小露蛮腰,复古而具时髦感,尽展青春个性。
 
  戏里同窗有看点,戏外众主创的日常也是温馨有爱。当天,正值演员翟宇佳生日,剧组成员们提前悄悄为他准备了蛋糕、王美人更是领唱生日歌,并贴心地送上了自己准备的礼物,现场十分欢乐。然而“温馨”不过三秒,剧组为主创送上老北京传统饮料—“豆汁”。王美人做为地道北京人,主动亲身示范喝豆汁的正确姿势,并豪爽地表示“豆汁对于我来说是日常饮料”。据悉,该剧在拍戏的时候也有喝豆汁的情节。

  据悉,演员王美人在接下来陆续也会有新剧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