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嘻哈之王喊话功夫之王 欧阳靖献唱《英伦对决》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近日,欧阳靖全球首唱电影推广曲,以原创歌曲《零》助阵《英伦对决》,酷炫的嘻哈曲风与正能量爆棚的歌词,为《英伦对决》增添了全新的风采,也令该片受到了更加广泛的瞩目。

1

  欧阳靖玩转三语说唱 励志嘻哈散发正能量

  《英伦对决》讲述了生活在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饰),因女儿(梁佩诗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陷入绝望,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此次发布的电影推广曲《零》,完美融合了英文、粤语以及国语,歌曲中展现出欧阳靖谦逊、沉稳、成熟的个人特色,同时融入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的创作,也将《零》的现实意义带到了另一个高度。“如果你是我可能你不会这样办,你不是我你只可以刮目相看。”在推广曲《零》中,隐藏着欧阳靖的倔强、执着与自省,让听众感受到他在成长过程中的坚持与反抗,带来的震撼感受与精神层面的信息,是给全世界的礼物。

  仅从《英伦对决》发布的一系列电影推广曲便可看出,该片具备国际大片的非凡品质与强大的影响力。电影主演成龙与刘涛二人携手演唱首支电影推广曲《普通人》,以及黄子韬主动请缨献唱的第二支推广曲《想成为你》,皆凭借真挚的情感打动了万千网友。而此次欧阳靖强势加盟,为《英伦对决》加入当下极受欢迎的嘻哈元素,也为该片吸引了更多目光。

  欧阳靖致敬成龙 “从零开始”迎接全新挑战

  前日刚刚斩获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最佳说唱歌手的欧阳靖,曾在美国乐坛大放异彩,又陆续参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等好莱坞大片,与成龙拥有相似经历的他,也与成龙一样凭借自己出众的才华,不断引起世界的关注,更以勇于挑战、不肯屈服的态度感染着全球影迷。

  今年欧阳靖因参加内地音乐节目《中国有嘻哈》而被国内观众所熟知,节目中他首次尝试国语说唱,他也曾唱到:“我准备好,从零开始。”而在此次发布的电影推广曲《零》中,欧阳靖再次宣言:“目标只有一个发辉我所有能力,就算要从零开始我都要做到成绩。”这不仅仅是对自我的激励,更是向成龙的致敬。欧阳靖放弃了美国的嘻哈荣誉,将成就归零,在国内嘻哈并不成气候的时候,回归国内进行拓荒;成龙在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之后,则将传奇归零,在《英伦对决》中暂时放下最擅长也最具标志性的动作喜剧,演绎了一个内敛而悲情的角色,用实力证明自己的演技。

  “忘记我的过去,忘记我的成就还有我的错误,为了尝试走新的路,我愿意放下一切。”电影《英伦对决》中的关玉明,一个严肃、少言寡语、为女儿复仇的老人,对于成龙来说,无疑是颠覆观众对成龙固有印象的一次全新尝试。“你们给我的鼓励是最大的原因,这次的经历永远都会刻骨铭心。”面对新的挑战,成龙保持了他惯有的“拼命”精神,所有影迷对成龙的支持,都使得成龙更加努力地去诠释每一个角色。《英伦对决》中的成龙,是一个全新的成龙,但《英伦对决》依旧会成为让人刻骨铭心的成龙电影。

  9月30日,电影《英伦对决》将会火力全开并且逐步登陆全球银幕震撼开映,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