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武林大会》导演林佳俊:我不是要争天下第一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18日 1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3年姜文电影《一步之遥》请林佳俊担任B组执行导演

2014年陆川的电影《九层妖塔》请林佳俊担任执行导演

他们只是在陈述过往,而我们是在书写未来,世界电影由我们革新!

《武林大会》主创,著名制片人汪长江担任总制片,Shirley姐/莲妈/钟志鹏鼎力加盟

  如今,他以十八年在影视圈积累下的深厚功力和人脉,携新戏《武林大会》“号令群雄”,电影由星引力影视集团投拍,国内著名制片人汪长江担任总策划、总制片人,获得了陈顾方、卢瑞莲、钟志鹏等华语电影一线制作阵容的鼎力加盟,成为今年的一匹黑马,在影视圈先声夺人。一众神秘明星将在电影中大闹武林,笑爆江湖,《武林大会》已经开始了在横店的紧张筹备,将于十月开机。

他们只是在陈述过往,而我们是在书写未来,世界电影由我们革新!

他觉得人生总是不断的重复着一出出戏剧,认为自己是“职业演员”,而非“职业导演”。

我不是要争天下第一,我只是想证明,天下第一能做的,我一样做得到。

假使有神,我怎能忍受我不是那神,所以没有神!

电影由星引力影视集团投拍,将于十月开机,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