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睿携《我的老兵爷爷》亮相金鸡红毯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的老兵爷爷》

  9月16日,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落下帷幕。青年演员宋睿、叶常清、导演兼主演王良受邀携新片《我的老兵爷爷》亮相。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在呼和浩特落下帷幕。青年演员宋睿、叶常清、导演兼主演王良、制片人王俊杰受邀携新片《我的老兵爷爷》惊艳亮相。红毯上,宋睿身穿香槟金抹胸礼服裙,尽显女人优雅高贵。

  据悉,电影《我的老兵爷爷》由著名表演艺术家许还山、王良领衔主演,宋睿、方青卓、那威、董姝、罗翔主演,讲述了年事已高且身患老年痴呆症的亓长福,决定去寻找当年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的故事。其中,宋睿饰演亓长福最疼爱的小女儿“亓娟”,也是老兵的“小棉袄”。在得知父亲病重后,亓娟虽然阻挠过父亲寻友之旅,但更多的是叮嘱与陪伴,成为父亲最坚实的后盾。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老兵爷爷》从近千部国产影片中崭露头角,在参展作品中独放异彩,成功获得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电影新片奖。电影将于10月28日全国院线公映。

推荐阅读 宋睿 | 爷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