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梓淇《快乐大本营》首秀 依靠才艺坐实“铁岭之光”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之“他看起来很有趣”邀请新晋小生熊梓淇做客现场。节目中,何炅问及他哪个方面最有趣,熊梓淇表示,首先我来自辽宁铁岭,铁岭这俩字说出口,就表示我们那个地域的人都很有趣,引得观众笑声连连。还有网友留言:“熊梓淇是铁岭颜值界的清流,好想看他出演《乡村爱情》”。

  熊梓淇首登《快本》舞台 自带铁岭地域幽默感

  首登《快乐大本营》的熊梓淇,因来自辽宁铁岭,从而全程自带地域幽默感。在节目开始时,熊梓淇就万分光荣的表示自己内含铁岭幽默细胞,演唱《东极岛之歌》时,更是把铁岭幽默感发挥到了极致。一首本该严肃庄重的歌曲,被他改编成了富有诙谐效果的综艺曲目,搭配他灵动的面部神情和丰富的肢体动作,此番才艺展示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此外,熊梓淇还自爆外界以为由百人合唱团演唱的《东极岛之歌》,其实是由他与其他三位同学一同演唱的作品,使得不少观众笑称:“明明可以靠才华,偏要做个谐星”。

  二人转夯实“铁岭之光” 靠才艺博得众人眼球

  在第二轮才艺展示中,熊梓淇与民族歌手王春燕一同合作演唱《小幸运》。熊梓淇刚一开口,就用极富感染力的声线将观众拉进歌曲的氛围,让现场空气好似散发出“酥甜”糖果气息。但当王春燕出场,熊梓淇摇身变成二人转表演者, “跳、走、翻、扭、错、转、扇、抖、耍、打”十个基本动作仿佛浑然天成,流利的舞姿中还不忘穿插搞笑元素,让表演魅力值直线飙升。俊俏的颜值、洒脱的步伐搭配搞笑的舞姿,立即被网友评为铁岭界的颜值担当,东北文化的传播者。

9  0后新晋小生熊梓淇凭借湖南卫视热播剧《浪花一朵朵》崭露头角,此次首登《快乐大本营》舞台自带地域幽默感的他再次大获好评。日后熊梓淇的演绎之路能否一帆风顺,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