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惊天解密》曝终极海报 特辑众星畅谈英伦暗战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英国银色映像电影公司出品,已定档将在9月22日全国公映的反恐动作电影《惊天解密》今日双发重磅物料,不仅曝光了影片的终极海报,还曝光一支角色特辑。此番终极版海报中,劳米·拉佩斯、奥兰多·布鲁姆、约翰·马尔科维奇、迈克尔·道格拉斯等5位明星主演再度亮相,各持武器,神情严肃,如临大敌的姿态,预示着一场即将搅动整个英伦的特工大战,即将一触即发。

  反恐精英集结英伦  特工暗战一触即发

  电影《惊天解密》讲述由劳米·拉佩斯饰演已退身幕后的美国中央情报局高级审讯官艾丽斯·拉辛被上级突然召回,要求她协助破解一项紧急任务,从一名持有重要情报的恐怖嫌犯口中套取与恐怖袭击相关的信息。但随着审问的不断深入,拉辛不仅发现自己陷入到一场“碟中谍”式的危险阴谋,整个英国伦敦也处在恐怖的阴云中。

  此番曝光的终极海报风格异常冷峻严肃,以冷色调烘托出令人屏息的反恐战争气氛。劳米·拉佩斯、奥兰多·布鲁姆、迈克尔·道格拉斯、约翰·马尔科维奇和托妮·科莱特五大明星主演屹立于苍穹之中,占据视觉焦点的他们神态各异。其中英姿飒爽的劳米·拉佩斯双手持枪,目光如炬似乎正在瞄准敌人,全身呈现出一副蓄势待发的决战姿态;奥兰多·布鲁姆同样单手举枪,霸气对峙的眼神令人望而生畏,他与劳米·拉佩斯贴身而立又各自为战的神态暗示出两人在片中若即若离的关系。两位好莱坞“老戏骨”级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和约翰·马尔科维奇则是一副从容淡定的表情,看似大局在控实则玄机内藏,一旁紧握突击步枪准备射击的托妮·科莱特也格外抢眼。

  在这五人身后的城市上空阴霾密布,一系列由数字组成的暗码好像子弹一样从天而降,将英国大本钟和法国埃菲尔铁塔等欧洲地标建筑物笼罩其中,透露出这场“谍影重重”的反恐战争充满待解的悬念。而海报中心一个巨大的生化威胁标志和飞驰而过的武装直升机更彰显出整个欧洲都处在一触即发的险境之中。

  众星身怀绝技齐登场  暗战中难辨是敌是友

  此次与终极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惊天解密》的角色特辑,和先前的动作版、悬疑版特辑视频不同的是,这款角色特辑更注重展现出几位明星主演在这场决定英国命运的暗战中各自的身份属性及复杂的人物关系。

  随着一声尖锐的枪声拉开特辑序幕,几名反恐精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获了一名恐怖嫌疑人,以约翰·马尔科维奇为首的情报部门迅速展开问询行动,牵出劳米·拉佩斯扮演的女主角霸气登场。机敏的反应、迅猛的身手和毫不犹豫地抽枪点射揭露出她“女侠版杰森·伯恩”的中情局特工身份。而急转直下的审讯更牵涉出片中其他角色身份的复杂多变。对女主角步步逼问的奥兰多·布鲁姆抢镜出场,肉搏格斗、枪战制敌,各种动作场面戏份紧凑又目不暇接,而他在片中出演的角色也首度被曝光,是一名“为完成特殊任务不惜除掉所有阻碍对象的冷血杀手”,到底他与劳米·拉佩斯是敌是友,恐怕还要等待影片上映后才见分晓。

  另一位让人过目不忘的明星就是好莱坞著名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不难看出与女主互动频频的他扮演的是情报局领导。他举手投足尽显强大气场的表演不仅令劳米·拉佩斯坦言“与传奇偶像一起合作压力山大”,连导演迈克尔·埃普特也赞誉他“可展现角色的不同侧面”。角色特辑最后,身陷反恐暴力旋涡之中的劳米·拉佩斯在一系列暗杀、爆炸、枪战和追车中全力反击,导演迈克尔·埃普特极为点睛的一句“你永远不知道该相信谁”更引发人们的无限遐想。

  据悉,《惊天解密》将于9月22日在国内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