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烁获人气实力演员荣誉 感谢质疑坦言好好演戏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7日,“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活动现场众星云集,共同见证“榜样的力量”。刚结束新戏《归还世界给你》拍摄的杨烁身穿驼色西服套装亮相,尽显绅士魅力。

  当晚,杨烁荣获“亚洲影响力人气实力演员”,他表示“感谢之前所有的质疑,因为这些讨论声让大家关注到我和我的作品;因为讨论,我不敢懈怠,反复审视自己,期望做得更好”。杨烁也调侃道“今天大家对我有这样的认可,我也不知道自己影响力有多大,但我坚信自己还挺有力量的,毕竟坚持健身了17年”,掀起了现场小高潮。谈及表演,杨烁坦言“演员是我要坚持一直做下去的事情,你们愿意看,我就好好演”。

  《欢乐颂》让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受到广泛关注,他从出道以来塑造的多个角色深入人心,《生死线》的四道风、《刀客家族》的余化龙等均收获了众多好评。近日,由杨烁主演的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也即将登陆卫视,和观众们见面。

推荐阅读 杨烁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