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猩球崛起》获好评 IP衍生品在巨亿星城火爆呈现

华语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19日 1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莱坞电影《猩球崛起》系列是科幻电影史中的经典之作,自2011年第一步《猩球崛起》上映以来就收获无数好评和强大票房。《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一部美国科幻片,由马特·里夫斯执导,安迪·瑟金斯等主演。 作为“猩球”系列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斩获票房和口碑双赢,自2017年7月14日在美国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突破3.66亿美元。影片昨日以3D、IMAX3D等版本在中国内地上映,首日票房顺利过亿,可见其势头之强劲。

  随着当下年轻人消费观念的不断变化,他们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单纯的观影体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于品牌周边产品产生浓厚情趣和购买需求,这也是IP衍生品行业迅速崛起并野蛮生长的原因。巨亿星城顺势而为,在IP衍生品领域已有众多合作成功案例,与《蜘蛛侠》的联合便是其一。此次,巨亿星城再次联手炙手可热的《猩球崛起》,为热爱这部影片的人群呈现了涉及服饰、家居、日用品及配饰等多款衍生产品。

 

推荐阅读 亿星 | I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