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晓彤20岁生日收获满满 亲情友情公益齐助力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9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7日晚,“梦想启航 一路彤行”关晓彤20成都见面会于四川大学完美落幕,这个属于“甜筒圈”的盛事火爆依旧,刚满20岁的关晓彤与现场数千观众及观看直播的粉丝一同庆生。

  此次正值20岁的生日见面会,对晓彤有着特殊的意义,喜欢成都传统文化及地域风情的她,将这里选作她“梦想启航”的地方,希望将来的每一年都能在不同的地方度过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此次见面会她不仅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公益事业添力量,助力更多需要帮助的年轻人可以实现梦想,同时,

  晓彤在见面会现场收到了自己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称号这一消息,这也是对青春最好的见证了。

  张艺谋等百位圈内名人送祝福 黄旭现身为关晓彤打call

  关晓彤率领舞团以一曲《越shine越赞》活力开场,成功引爆现场气氛,随后一出混合了街舞与变脸的节目立意新颖,体现年轻活力与传统文化融合,让观众耳目一新。在《如影随心》《甜蜜暴击》中与关晓彤有过合作的新生代偶像王嘉空降活动现场,精彩互动引来欢笑声一片。《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黄旭也来到现场献上祝福rap,瞬间化身粉丝的黄旭为晓彤带来了亲手挑选的礼物。同时,关晓彤首次公开演唱了自己的新歌《都二十了》,在生日当天,以最好的方式诠释20岁的新开始。晓彤现场发表她的20岁宣言,认为二十岁的自己应是有主见的,还在学校读书的她固然知道“充电”的重要性,但也不会放弃对好作品的追求。随后,关晓彤又演唱了《小幸运》《带着月光上路》等歌曲,静闹结合的节目安排把一个外表青春活力内心成熟上进的真实版关晓彤展示给了大家。

  活动当天,好人缘的关晓彤不仅收到了四川传媒学院教授及著名演员涂中如、总政话剧团演员薛勇、国家一级演员涓子、人艺演员王长利以及陈旺林、李伟琦等德艺双馨艺术家表达祝贺的宝宝佛、邮票和“一步一脚印”字画,希望她的演艺事业能脚踏实地走向国际。

  现场还有李宗霖、十二新宿风之少年组合现场才艺助阵,更有张艺谋、陈凯歌、霍建起等著名导演及邓超、孙俪、赵丽颖、孙红雷、鹿晗、马思纯、杨紫、欧豪、江疏影等多达百名圈内名人通过VCR、微信、电话为她送上生日祝福,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场内气氛高涨。其中张艺谋导演回顾了《有话好好说》、《古今大战秦俑情》和《影》等与关家三代合作的影视作品,自己就像关家人一样为“关家有女初长成”感到高兴,希望晓彤能对自身的修养和学习抓紧,保持着在剧组中大家都肯定的表现,沿着正确的路继续前行。

  关晓彤现场捐款助力公益 关爸亲笔信惹人感动

  我需要值得一提的是,关晓彤不仅贴心为粉丝送上了自己写的书《不知愁滋味》,还借着20岁生日这个特殊日子回报社会,现场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用作建设音乐课堂辅助治疗脑瘫儿童,让人们看到了关晓彤的成长,也给“梦想启航 一路彤行”见面会活动赋予了一层特殊意义。

  整场生日会最感人的部分要数关晓彤与闺蜜、家人共同庆生环节,晓彤的爸爸现场朗读亲笔写下的一封信送给女儿,希望晓彤不忘初心,为将来能成为一名艺术家而努力。但也希望晓彤能在兼顾学业与事业时,先保证有健康的生活状态,令晓彤感动落泪,现场观众也被场上真挚的温情触动。最后,全场齐声合唱生日快乐歌,感动之中也为关晓彤20岁生日见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梦想启航 一路彤行”见面会在浓浓的感动中落下帷幕,关晓彤与粉丝在这短暂的相聚里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暖心的夜晚,并约定一年一城,明年再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