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投电视节目《为梦想加速》两位创业者聚焦普世关怀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19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智见传媒、巨匠视觉、绮纭文化、深圳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商业竞赛创投电视节目《为梦想加速》第四季第二期在昨晚21:25如约播出,节目中,两位性格迥异的创业者在短短的48分钟内,为我们完美诠释了理智与情怀,天马行空与脚踏实地对于路演商战走向的不同影响,双方激烈的交锋也不禁让人大呼过瘾。

  天才疯子一线之隔,理想现实一念之差

  在本期的路演环节,创业者陈实一登台就提出了人类社会的终极问题——“如何实现长生不老”,其所在的项目“无尽之门”,致力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贮藏人类基因,利用飞船将基因保存到太空一万年的形式实现长生不老,这个近乎疯癫的创业设想,却在陈实充满情怀和激情的演讲下,似乎成为了可预见的现实。

  相反“火星人俱乐部”创始人刘扬,并没有执着于未来,而是立足当下,秉持“让科学成为乐趣,让创意成为现实”的教育理念,希望为中国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动手实践、发现科学、爱上科学的教育平台。

  从项目来看,两位创业者都聚焦于对人类社会的普世关怀,从个人来看,虽然性格截然不同,却也体现了乔布斯价值观的共性传承。

  陈实对自己的创业项目信心满满

  在外人看来,陈实外向奔放,特立独行,面对质疑他回答道:“全世界的疯子千千万万,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从中也能切实感受到他的“现实扭曲立场”。而朴实内向的创业者刘扬,敢于放弃北大学业转投创业蓝海,足以体现他对梦想的执着和坚定。

  活着就为改变世界,这是向“疯子”们的致敬。来自第二期的两位创业者,似乎用实际行动印证了乔布斯那句名言:“只有疯狂到相信自己能改变世界的人才能真正改变世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