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苏青《延禧攻略》杀青 首演反派引期待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19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正最新大型清宫巨制《延禧攻略》距今已开机近3个月,目前将进入杀青季。近日在剧中饰演“尔晴”的青年演员苏青正式迎来杀青,并公开了一组剧照。剧照中苏青身穿橘色常服站在群妃之中,亦或是伫立雪中遥望,每张剧照都十分有故事。苏青本人也在杀青之际,与编剧于正微博互动,言辞间不舍角色。并透露这是自己首演反派,使不少粉丝期待不已。

  据悉,苏青饰演的尔晴,是皇后的得力婢女与皇后情分深厚,而后嫁予皇后亲弟富察·傅恒,展开了一场虐恋。苏青个人表示:“这是个集聚女性所有欲望细胞于一体的角色,善与恶在身体里翻滚,爱恨只在一念间”。令网友纷纷猜测这是一个前后反差,并极大很有看点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10月苏青新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即将登陆北京卫视,《特勤精英》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开启双剧霸屏模式,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苏青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