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作家阿来与青年导演李宗明谈电影《善诺寰愫》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19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记者报道,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团委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主席阿来在四川省作家协会办公室接见了青年导演—李宗明、青年编剧—范仲隆。阿来主席在观看了两位青年影视工作者创作的电影《善诺寰愫》之后,随即评价电影《善诺寰愫》—“用声画弘扬美德的良心之作”,并评价导演李宗明—“用影像治愈社会创口的践行者”。

  李宗明,导演、编剧、杂志主编、自由诗人。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文学学士学位。2015年其担任制片人的电影《灯亮了》获得中共达州市首届微电影大赛优秀奖,2016年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文学创作委员会授予“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8月师从于著名军旅诗人、词作家聂正罡。

  李宗明导演不仅在电影的领域里执着前进,而且在文学创作上也辛勤耕耘,其文学作品发表于国内各大杂志和书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