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晓彤《都二十了》全网上线 享受青春憧憬未来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0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刚刚过去的9月17日,关晓彤度过了自己20岁的生日,网友惊叹曾经的“国民闺女”长大了!而在今日,由关晓彤倾情献唱的单曲《都二十了》全网上线,以此献给长大的自己,更藉此回馈广大粉丝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不辜负自己,不辜负青春,一切都刚好,这是二十岁的真谛,也是正值花样年华的关晓彤的真实写照!

  《都二十了》旋律优美,仿若风铃的前奏响起,瞬间将人带入花一般的二十岁。“刚好,刚好的一个年纪;刚好,刚好的一份憧憬;刚好,期待刚好的爱情……”关晓彤的声线清新甜美又不失情感细腻,旗帜鲜明尽显年轻人的个性张扬,柔声将属于二十岁的青春态度娓娓道来:有憧憬有热血,但也宽和懂事;敢爱敢恨,不听闲言碎语,敢做敢当,随性而不随意。而在单曲视觉上,进入二十岁的关晓彤也小玩了一把颠覆,无论是微微卷曲的秀发还是电力十足的大眼睛,抑或高跟鞋与深色西装上金属元素的运用,无不在彰显“国民闺女”真的长大了。网友纷纷表示关晓彤的这首新歌“简直不要太好听,单曲循环停不下来”,单曲封面视觉也是惊艳非常,堪称视听双盛宴。

  如今,由关晓彤担纲女主角的《轩辕剑之汉之云》热播正酣,她还成功当选“澳门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演艺事业可谓风生水起。而她在生日当天尚且不忘爱心捐助20万元人民币用于慈善公益事业,通过这一善举回馈社会,这些正是关晓彤《都二十了》这首歌的真义所在,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推荐阅读 关晓彤 | 青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