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乐活地球”公益大使 爱心探访孤独儿童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0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5日,陈妍希作为2017年乐活地球水公益爱心大使,来到位于上海市嘉定区的青聪泉自闭症儿童学校,在校长及老师的协助下参观学校,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成长必修课程并进行亲切互动。此次作为乐活地球水公益大使,陈妍希表示就是希望尽自己的小小爱心,让孩子们能更为便捷喝到干净的饮用水,希望通过大众的努力,给他们更多的温暖与爱。

  探访当天,陈妍希与孩子们一起感受特色生活课程,做手工、玩游戏,带给孩子们欢乐与温暖。在感统课程上,陈妍希不仅带着小朋友一同玩游戏项目,还亲身蹲下给小朋友穿鞋、整理衣服,就像普通大姐姐一样,给予孩子们鼓励,场面十分温馨有爱。烘焙课上,陈妍希带着孩子们一起,制作了象征爱和希望的橡皮泥月饼。在与孩子们接触的过程中,陈妍希感受到了孩子们身上纯粹的快乐,也让她感慨良多,尽管这些自闭症儿童不善表达,但是他们有很大的潜力与学习能力,他们和普通的孩子们一样单纯善良,希望社会可以给这些“孤独”的孩子们更多的包容、理解和成长机会。

  《LOHAS乐活》在“乐活地球”计划的宗旨下,携手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联合国难民署及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授权认证的“地球水”公益项目,聚焦于中国儿童饮用水健康、水资源保护及节约用水的问题。对于特殊儿童的成长,也是“地球水”项目多年关注的问题。当天,作为地球水公益爱心大使的陈妍希在老师的介绍下,了解了学校的净水设备,关注孩子们的喝水情况,让大众的爱心与地球水一齐行动, 为自闭症孩子描绘出更美好的蓝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