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菲《Get Out》MV上线 记录专辑幕后制作花絮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0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乐华娱乐旗下歌手艾菲正式公开全新MINI专辑《I.Feminism》中的歌曲《Get Out》的MV。这首歌颠覆了失恋的悲伤印象,曲风结合电子音乐与Hiphop,通过歌曲表达,不因他人而改变,就算是失恋也要洒脱的和过去告别,歌曲在上线后反响热烈,大获好评。

  MV采用独特的纪录片形式,全方位展现艾菲在聚光灯后的真实生活。聚光灯下酷炫性感,舞技精湛,但在MV中艾菲首次公开了私下素颜的状态,十分俏皮可爱、搞怪不停。对音乐的认真、对自己负责的艾菲,也在MV中首次展现了平面拍摄、歌曲录音制作的花絮内容,记录了艾菲为了将专辑做到精益求精而踏实、细心的前行所留下的光影。

  “遵从内心,敢做自己,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这是艾菲的人生态度,亦是她的音乐态度。在这张MINI专辑《I.Feminism》中,艾菲发声自己的独立宣言,对话时代女性,鼓励大家认清自我、回归自我、释放自我。无论是音乐亦或是人生,都要不畏世俗眼光,不被失恋的漩涡所困,勇敢地寻找自己的存在,获得独立与自由。

  据悉,艾菲也将于本月28日在北京举办专辑首唱会,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艾菲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