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早已荣登各大音乐榜单的这个rapper到底什么来头?

华语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9月20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知道这几个月大家的手机里是不是都在播嘻哈歌曲,2017年是嘻哈元年,《中国有嘻哈》彻底把地下嘻哈歌曲和歌手带到了大家面前,充分展现了嘻哈的改革开放——“先让一部分说唱歌手火起来”。其实在嘻哈歌曲还没面向大众时,嘻哈圈内早有一批rapper默默耕耘、在没有热度的情况下凭实力圈粉,用作品说话,嘻哈唱作人杨启斯就是其中一位。

  来自福建的帅气boy杨启斯曾登上过由酷狗直播打造的《HELLO!星主播》之嘻哈主播专场《酷爱嘻哈》,和《中国有嘻哈》全国九强选手李大奔以及金牙8uck等几个“饶舌哥”一起在直播间忘我freestyle,在互动中更是段子频出,引爆全场笑点!和李大奔合唱《Goodnight》的时候更嗨翻整个直播间,人气飙升到20多万,看弹幕都感觉到密集恐惧症的节奏...他也曾在《嘻哈英雄会》上和金牙8uck、黑皮等聊音乐秀嘻哈,一首《斗篷》让粉丝疯狂刷屏“爱你”手势~

  杨启斯从2004年接触到Hiphop音乐,受到Jay Z的音乐影响,他毅然走上了Hiphop歌手的道路。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rapper,能写会唱必然少不了,从小喜欢音乐的杨启斯也开始了创作之路。

  不仅如此,他原创的《怎么还没睡》在网络发布后迅速蹿红,霸占着各大音乐平台原创歌曲榜的前十名,还获得了知名说唱歌手Young mai的remix,实力不容置疑!随着中文嘻哈的崛起,今年9月7号杨启斯在酷狗发布了重新打造的个人最新单曲《怎么还没睡》。

  這首极具节奏感的流行嘻哈情歌,用简单的flow和戳心的歌词拨动失眠听众内心那根敏感的弦,这次杨启斯在歌曲中多加入了一段新的歌词,比起旧版情感更为丰富,你是因记起,还没睡?还是想忘了,才没睡?失眠的夜晚,你是否也一样?歌曲上线酷狗后999+已经说明一切,正因为写出了失眠者的心声,才会得到如此多的网友产生共鸣。喜欢听故事的他还出现在评论区里与粉丝互动,real到不行!

  据不愿意公布姓名的知情人透露,杨启斯还会在9月19日空降酷狗直播举办新歌《怎么还没睡》首唱会。晚上八点,锁定酷狗直播,杨启斯用歌声哄你入睡~

推荐阅读 rapper | 榜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