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导演都夸!胡杏儿《那年》惨到“怀疑人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0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演为胡杏儿喝彩

  由孙俪、陈晓、胡杏儿等人主演的女性传奇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展开,胡杏儿也和周莹一样,转型走上了大当家的“霸气路线”,但仍然还有很多网友忍不住感慨:“胡家大小姐是最惨的,真是惨到怀疑人生,现在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报复!”

  最应该“怀疑人生”!胡杏儿《那年花开》各种遭利用

  随着《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情过半,胡杏儿饰演的大家闺秀胡咏梅也正式踏上了转型之路,变身“霸道总胡”做起了生意,一出手就直接将吴家东院逼上绝境,引得不少网友惊呼“太霸气”,

  但由于人物命运实在太虐心,仍然还是有很多网友感慨,“胡家大小姐是最惨的,真是惨到怀疑人生,现在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报复!”

  在网友看来,胡杏儿剧中对吴聘情深义重,但是却在结婚的紧要关头被杜明礼设计,遭到父亲的控制,紧接着失去挚爱、失去家人,一步步沦为杜明礼的“背锅侠”,遭到他的各种利用。难怪网友也都纷纷留言表示:“这个角色最不好演了,胡杏儿演技真是厉害,把胡小姐那种痛苦纠结的内心演得非常传神。”

  演的入神导演都夸!《那年花开》丁黑力挺胡杏儿

  由于角色性格变化,胡杏儿在网上收获演技好评的同时,也遭到了一些网友的攻击,但是她自己却对此看得很开,在接受采访时胡杏儿表示完全不担心外界的吐槽:“接到剧本的时候我就对胡咏梅这个人物进行了分析和设计,在拍摄期间和导演一起讨论她的心理改变。她是个即悲情却不值得同情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个新的挑战。导演很严格,但他会给到演员一定的发挥空间,从不伤到演员的自尊心。如果有机会能和导演再次合作。希望那是一部喜剧。”正是因为如此默契的合作,胡杏儿也给丁黑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导演也在网上留言力挺胡杏儿:“杏儿演的入神,观众才这么投入!”

  编剧苏晓苑在网上,也认真地为观众分析了胡杏儿剧中角色的心理变化,她直言相比周莹的冒险,胡咏梅经过深思熟虑的牺牲,更加情深义重,对于这样的解读观众们也感到格外受用:“这么看来就了解胡大小姐的那种痛苦了!胡杏儿演的好,真是让人替她揪心!”

推荐阅读 胡杏儿 | 那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