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演说家》撤侨亲历者还原《战狼2》局座现神预言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9月20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9月20日),《演说家》第八期开播。本次演讲的选手中,有炮轰中国影视圈肮脏内幕的编剧界老炮儿,讲述利比亚撤侨事件的亲历者,一夜爆红的前央视最帅男主播,梦想当演员的励志听障女主播。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利比亚撤侨亲历者讲述事件经过 编剧界老炮儿炮轰中国影视圈

  “也许现在的中国护照还不能带你去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但是当灾难与战争来临的时候,它能从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接你回家。”王本虎是2011年利比亚撤侨事件的亲历者,作为中建八局海外部的设计师,那是王本虎在当地工作的第三年,他们的项目在利比亚的第二大城市班加西。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仅仅一天之后,利比亚就发生了暴乱,从此失去安宁。王本虎当时只有一个念头,“我想回家,我要回家。”但是机场关闭,港口关闭,边境关闭,手机与国内的通讯完全中断,王本虎冒险爬到屋顶,试了无数次,终于拨通了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的电话,大使馆方面答复说“国家正在尽力协调,会尽快接你们回家。”

  听到这句话,王本虎的心里又燃起了希望。王本虎的演讲感动了在场所有观众,也令局座不禁回想起1980年自己从伊拉克撤回国的经历,局座预言“将来如果说再撤侨,我们一定会出动航空母舰。那个时候中国太强大了。”

  “接下来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中国影视行业的构成,这个构成非常简单,中国影视行业一共只有五个人。”从事编剧行业已十多年的编剧宋方金,曾因为炮轰宋丹丹改剧本而在网络上爆红,他来到《演说家》的舞台直言“我们这个影视界已经垮了”。他的演讲令全场观众包括导师们感到震惊,鲁豫和局座也对影视行业的一些现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前央视最帅男主播谈如何实现梦想 听障女主播为当演员开口说话

  李泽鹏曾因为帅气的长相一夜爆红,被称为“央视最帅男主播”。李泽鹏来到《演说家》的舞台,就是希望能够把自己真正的淬炼成人生的主角,也希望用他在央视工作的经历,告诉每一个像他一样平凡的的人,只要我们够努力,我们一定能够站到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因为他坚信,梦想可以透过现实,在人生的舞台上变成一束聚光灯,将普通人变的不平凡。他的演讲激励了在场所有观众。

  蕾欧娜是一位90后的网络主播,作为一名主播,蕾欧娜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说话。但是就在前几年,她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因为蕾欧娜是一个有听力障碍的聋哑人,多亏了她耳朵里的助听器,才能听到那么一点点的声音。蕾欧娜来到《演说家》的舞台,讲述了自己为了做演员,克服身体障碍努力练习说话的励志经历,她的演讲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也获得了导师们的认可和鼓励。

  《演说家》的舞台上汇聚了各行各业有故事的人群,致力于寻找“最打动人心的中国声音”,尊重每一次台上真诚的观点交锋,感恩每一次思想碰撞的大众回响。

推荐阅读 演说家 | 1980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