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银翼杀手2049》曝经典重启特辑 再续科幻传奇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20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金班底悉数回归 实力演员鼎力加盟

  《银翼杀手2049》时间设定在前作之后30年,瑞恩·高斯林饰演的银翼杀手“K”,发现了一个关系人类命运的重大秘密,为此他找到哈里森·福特所饰演的前代银翼杀手瑞克·戴克。但“K”并不是唯一在找戴克的人,很快另一伙复制人军团便尾随而至,双方在荒废的赌城里短兵相接。

  特辑中电影主创班底悉数曝光。前作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影片制作,他曾执导《异形》、《火星救援》等脍炙人口的佳作,本片导演丹尼斯·维纶纽瓦毫不掩饰对其的敬意,并表示:“一想到雷德利·斯科特会观看我执导的电影,我就倍感压力”。一方面要继承经典,另一方面又要推陈出新,其中的平衡如何去把握对维纶纽瓦而言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