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上戏表演系军训照曝光 白小英楠身穿军训服帅气硬朗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0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认识新室友、入学宣誓、开学军训……经历了痛苦高三的同学们在这个九月可以说是忙并快乐着。这个时间,相信全国大多数大一新生都在踢正步、站军姿吧。

  近日,上戏表演班的军训照片被曝光。在照片里还能看见一些熟悉的面孔,比如说《家有儿女》里的欢欢白小英楠。照片中男生在后,或互相搂着肩膀,或左臂横于胸前,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举起胳膊的白小英楠肌肉线条明显,穿着军训服更显健康硬朗,想当初欢欢可是一个软萌的小胖子呢。经过坚持不懈的锻炼,竟成为一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神。果然每一个小胖子都是潜力股。

  今年上大一的白小英楠刚满十八岁,与他同班的同学几乎都是95后,从照片中就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从照片中还能看出虽然经历了军训,但是大家好像都没有变成“太阳的后裔”。网友:“试问苍天饶过谁?饶过了表演系的同学们!”

  军训结束后,就要进入学习阶段了,相信新同学们在上戏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成长为一届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