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杨的夏天》定档发布会在京举办

华语电影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9月20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十一黄金周前夕9月19日,《胡杨的夏天》举办定档发布会。

  李强365创始人李强老师亲临现场,对《胡杨的夏天》定档发布会成功在京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李强老师提到《胡杨的夏天》的主题理念:“爱慕天下、爱慕中国、爱慕自己”,不断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让天下人依靠知识和勤奋,实现智慧、财富双丰收。同时预祝《胡杨的夏天》于10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首映成功。

  《胡杨的夏天》影片制作方:富布斯影业董事长柯健先生及其团队,出席了此次活动。柯总讲到,《胡杨的夏天》是一部有悬念、有情怀的都市公路爱情喜剧,一部立体展现大美中国的电影,一串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一次明星齐聚新疆的欢乐之旅。

  据悉,《胡杨的夏天》由中国著名笑星朱时茂执导,中国著名小品、喜剧、舞台剧演员陈佩斯出演,黄金搭档再次联手,再现经典。领衔主演由《芈月传》、《情定三生》著名演员朱一龙及《山楂树之恋》、《宫锁珠帘》著名演员姜瑞佳强强联手。参与主演还有潘长江、陈佩斯、徐光宇、祝延平、王思懿、杨大鹏、张文婷、马也、范晋嘉、海哈金喜等。特邀演员金巧巧、刘亚津等。友情出演孙楠、张朝阳、赵宝刚、邬君梅等。

  《胡杨的夏天》导演朱时茂、领衔主演姜瑞佳、主演杨大鹏、张文婷等亲临现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