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魏小也:从不剑走偏锋 坚持在混沌中前行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0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平魏小也(鳕熊)的新歌霸屏八月,《太平公主》这首单曲从歌曲的作词到MV的编舞,都是她自己倾心力作,这首歌不同于以往的温情路线,诙谐又洗脑的风格赢得了非常好的反响,粉丝们都期待她的下一步动作。

  《太平公主》这首歌不仅仅呼吁人们勇敢做自己传递正能量,也表达魏小也本人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在网络上,她更被大家称为“阿平”。粉丝们都认为她是主播界的清流,从不剑走偏锋,没有在混沌的环境中被污染,凭借着优秀的脱口秀内容带给大家欢乐。而在线下,她又是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不管是唱歌、演戏还是主持,她都以最真诚的态度去对待,一步步用实力去证明自己。

  从《我们都变了》到《太平公主》,她经历了成长,这两首截然不同的曲风,第一首是深情的追忆,第二首更像是励志的呼喊。魏小也曾经说过:“粉丝们最初很喜欢调侃我唱歌,以至于对于唱歌自己有些许的不自信”,但越被质疑她就越不放弃,敢于挑战自己,她一直在不间断的做声乐训练加强唱功,这首次自作词的单曲《太平公主》就是回馈粉丝的诚意之作,是并不是专业歌手出身的她带给大家的惊喜。其实《太平公主》只是一个开始,对于魏小也而言,一直走的路并不是褪茧成蝶,是登上山顶永不放弃。

  魏小也表示对于音乐,还会不断的学习和尝试不同风格,带给大家更优质的作品。近日,由魏小也主演的青春奇幻剧《我的女友要上天》现已开机,在这部剧中她挑战自己演绎多面性格,必将惊喜连连,请大家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