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俊凯生日会倒计时3天“猕猴桃音乐节”花式应援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1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是TFBOYS王俊凯18岁生日,为了“一生一次”的成人礼,策划力和资源惊人的粉丝早早准备好了“海陆空”应援, “别人家的18岁生日”今天全面上线。而9月24日王俊凯生日会也进入倒计时,3天后,爱奇艺娱乐将全程进行独家直播,同时粉丝可以参与“猕猴桃音乐节”的“idol面对面”异地应援计划,在全国各地与小凯互动庆生 。

  王俊凯生日会倒计时3天 绝版“神席”遭热抢

  王俊凯的生日正值米兰时装周期间,粉丝“心机”地在米兰承包18米环城电车车身广告,并在马尔彭萨国际机场投放60块LED屏,让少年成为全球首个在该机场实现LED广告位全覆盖的中国艺人。18架无人机广州小蛮腰联排专属“K”字图形、霸屏杭州亚洲第一LED屏、领养海洋动物点亮“深蓝海”,筹备已久的应援计划都将在今天一一实现,想必今晚的热搜又将成为这位18岁少年的专属“资源位”。壕上天的应援行为,让网友开玩笑称:这一波很可以,明年开个工作室当生日礼物吧。 

  

  大开脑洞打call,和爱豆“面基”也是万万少不了的。随着生日会的逼近,入场名额愈发显得一席难求,今天爱奇艺“猕猴桃音乐节”发出了生日会第一排的“神席”征集令,全网仅存的席位立刻引发热抢。

  刷新“音乐节”概念 “猕猴桃音乐节”福利3连击

  粉丝应援力max,“猕猴桃音乐节”也为此次生日会解锁了花式应援方式,刷新了网友对“音乐节”的理解。在“神席”发布之前,早早便公布了全程独家直播的消息、送出北京主会场席位,并创造性解锁“idol面对面”异地应援玩法。王俊凯的小螃蟹们可以报名参与上海、重庆、长沙分会场的应援,与主会场完成互动。随之上线的“王俊凯真爱粉测试”也瞬间被挤爆服务器,粉丝通过H5进行报名异地应援,并点亮全国蓝海为王俊凯送上生日祝福,而“猕猴桃音乐节”的泡泡圈子也被粉丝的告白刷屏。

  可以说,“猕猴桃音乐节”充分考虑了粉丝应援的地域等限制,为不同需求的粉丝提供可实现的应援方式,让“猕猴桃音乐节”的泡泡圈子进一步成为粉丝应援、乐迷互动的集中地。一系列备受热议的活动,证明了“猕猴桃君”对用户的了解以及“解锁100种音乐玩法”的野心,也正在逐步定义5G时代的“音乐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