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小璐何穗齐聚《青春旅社》 共同创业充满紧张感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21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穗与程晓玥

  何穗与程晓玥

李小璐变身好帮手

  李小璐变身好帮手

  东方卫视全新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9月底起每周六22:00播出,爱奇艺、优酷、腾讯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在9月23日即将播出的第零集中,11位嘉宾将相继到达青春旅社,一起做点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事儿!女神李小璐和何穗也将分别入住两栋旅社,开始尝试新角色,在共同创业的互动中感受青春时光。

  据悉,进入旅社的第一天,两间旅社的11位嘉宾便选择了坐在一起吃晚餐,他们谈天说地,在交谈中认识和了解彼此。而李小璐也大方承认自己其实不太擅长做家务,但喜欢帮别人打杂。何穗初次参加节目也显得格外紧张,耿直的她更是坦承自己是“音痴”,让现场十分欢乐。不知道两位女神在青春旅社里会承担什么工作呢?她们会收获怎样的自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