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时丽人明月心》北美播出夺冠 迪丽热巴张彬彬虐恋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21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秦时丽人明月心》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巧妙的悬念设置、快节奏的剧情,以及众主演的精彩演绎,让该剧不仅在国内市场广受好评,更在北美地区两大领军视频网站DramaFever和Viki上,创造了优异的成绩。据悉该剧在DramaFever上连续3周蝉联平台热播榜的冠军,击败了包括《医疗船》、《河伯的新娘》、《醉玲珑》等在内的同期热门剧目,成为平台内首部荣登播放量冠军宝座的华语周播剧。同时,该剧在Viki上的播放量也高居榜首,不仅创造了单日最高观看时长逾100万分钟的佳绩,而且获得了国外网友9.5分的高评分,成为了平台内第一部勇夺北美周流行榜桂冠的华语剧。随着剧情行的不断深入,主要人物的立场、行事目标等逐渐明晰,使得剧情愈加烧脑,充满反转。

        用立体丰满的人物照看现实,引发共鸣

        作为一部故事背景有迹可循的古装剧,如何在历史的缝隙中创作,如何在创作的过程中融入现实,稳固年轻化的观众,成为《秦时丽人明月心》面临的难题。编剧陈慧如指出,围绕丽姬展开的情感线便是以现代化的思维去架构的。而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这种乱世中的旷世之恋对现实生活的映射,极其贴近当下年轻人的情感价值观。

        这种写照是基于创作者清晰的情感线索和叙事模式的。虽然剧中相对完整的叙事由丽姬、嬴政、韩申、荆轲等多个片段拼接而成,但每个部分都能将人物性格的发展变化和内心隐藏的真实情感交代清楚。因无法忍受丽姬协助燕丹脱秦并再次与荆轲在宫外相会,嬴政一气之下将丽姬打入牢狱并处以严刑。面对身陷险境的心上人,嬴政由怒不可遏转变到主动放其离宫,其中饱含着对丽姬的独占欲和爱意的纠结挣扎;而韩申则第一时间冲入危境,即使是不顾性命、违抗王命也要保全丽姬的情感表达更让人唏嘘不已。而“因爱放手”和“为爱守护”两种截然不同的情感,再次引发全网关注,“感觉嬴政和韩申都很好”、“不知道丽姬的心有没有动摇”等评论不断激荡出回响。剧中传达出的真情实感既影射出当代人情感生活的真实面貌,又是《秦时丽人明月心》立足大众的基本之根,同时也最大程度地套牢观众的追剧热情。

        全员飙演技,迪丽热巴张彬彬虐恋不停歇

        随着《秦时丽人明月心》剧情的不断深入,每个人物都展现出了性格光环下不为人知的一面,而充满矛盾冲突的戏剧性桥段逐一展开,也让观众将注意力从高颜值大剧转移到演员的演技身上,新一周的剧情更是堪称全员演技在线。集女性柔情和侠女气魄于一身的丽姬,在大殿上与嬴政对峙时充满了痛苦与歉意,但被关入牢狱后仍心系燕太子府的每个平民,这一前一后的自然转变被迪丽热巴完美地演绎出来。而千古一帝嬴政展现出的深情与刚毅同样令人动容。当他主动把丽姬和韩申放出宫,情绪中的隐忍与纠结全都在通红的眼眶中流露出来;当他与韩申对决战败后回宫时,又在不舍的眼神中流露出决绝,这种情绪的递进被张彬彬演绎得层次分明而又真实可感。

        与此同时,韩申的变化也亮眼十足。在与张彬彬的对手戏中,他一改隐忍守护的属性,全程与嬴政正面交锋,“男友力MAX”。而将丽姬救出宫后,他们是否会就此过上闲云野鹤的自在生活?丽姬与嬴政间越虐越爱的情感又会如何收场?再次身着戎装赴战场的丽姬将遭遇怎样的变故?将韩长史陷害致死的敏夫人终于露出她的“狐狸尾巴”,她与母国之间的命运将会何去何从?集朝堂与江湖于一身,讲述乱世之下的阴谋与爱情,浙江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准时与你相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