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番外篇《XXVII+》酷狗首发 收录全新单曲

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09月21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惊喜来袭!“XXVII”系列专辑还没循环过瘾,又迎来了鹿晗的新作品。9月20日,鹿晗番外篇《XXVII+》在酷狗感性首发。集结了一支全新单曲+7首已发行作品Remix版本的《XXVII+》,是由鹿晗和音乐伙伴们一起提炼音符,调配旋律,催化梦想,最后完成以豹尾收官XXVII系列音乐企划的概念。这也是鹿晗音乐成长线索的完整呈现,更是对于喜欢和支持鹿式音乐歌迷的回馈。

  其中,新单曲《心率(Like a dream)》的曲作者Andrew Underberg,曾与山下智久、幸田来未、东方神起等亚洲艺人合作,并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打造全部音乐。此次打造的《心率(Like a dream),大走轻快R&B情歌风,原声吉他“切片”式的演奏混搭经典中速Hiphop律动节奏,有意用熟悉的元素带动偶遇情景中年轻人悸动的情绪共鸣。而鹿晗干净清澈的嗓音极具辨识度,为歌曲带来了阳光味道,让人心动。

  而7首专辑歌曲全新版本,既有自带jersey风味的《微白城市(Winter song)》、颠覆舞曲与情歌的《如果(What if I said) 》、加快拍速的《Skin to skin》,以及采用 future beat的《触发(Set it off)》等,引爆了一场有关鹿式音乐的Remix化学连锁反应。与此同时,Squareloud、GoldChild、AR、DACH也在此与鹿式音乐重聚,红花会_Mai、Kworld等更多优秀年轻音乐人的参与,更让这场音乐思维的风暴多了折跃棱镜和奇点。

推荐阅读 xxvii | 鹿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