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星瑞单曲《童年》获肯定跻身各大排行榜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1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新锐音乐唱作人黄星瑞包揽词曲并演唱的个人首支单曲《童年》一经互联网上线便颇受网友欢迎,陆续成功登陆各大音乐排行榜,并取得了不错的排名成绩。有网友表示,《童年》使人秒回童年的美好时光。

  音乐唱作人黄星瑞今年刚满17岁,还在读高中,备受课业压力的同时,还利用课余时间为多部电视剧主题曲及插曲作曲,音乐风格多元,其中电子、嘻哈、流行等都有涉猎,而单曲《童年》这首歌将念白和说唱相结合,再配合以脍炙人口的歌谣,令人耳目一新。

  初在演唱方面崭露头角便受到媒体、圈内以及听众的叫好,实属不易。另据了解,一直坚持创作的黄星瑞将陆续推出个人音乐作品。

推荐阅读 黄星瑞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