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乐坛新现象“二珂” 新歌巡演强势起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1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0日,做为香蕉计划鼎力推出的乐坛新声二珂,在北京举行了新歌加巡演发布会,二珂演唱了《樱花粉的浪漫》、《三角题》两首新歌,让媒体见证她现场演唱实力;香蕉计划也同时宣布二珂将以新人之姿正式启动“带着音乐去旅行新歌专场巡演”向媒体证明对二珂粉丝力量深具信心。

  记者会大势验收二珂演唱实力

  新专辑《带着音乐去旅行》虽还未正式发布但声势惊人,二珂的超高人气已经从直播间“延烧”出来,首波先导单曲《樱花粉的浪漫》在9月12日全网上线后,24小时内便飙升至新歌冠军位置,在接下来短短几天点击率更是直冲各大音乐平台的冠军榜单。记者会当天,二珂在现场乐队伴奏下演唱《樱花粉的浪漫》,这位出生于95年的小女生用超越她年纪的稳健台风和扎实的唱功惊艳了现场所有人。《樱花粉的浪漫》MV中,二珂的制服造型也唤回了大家对校园的回忆和憧憬,回到简单又无忧无虑的青涩年代,网友们评价她为“那些年大家一起追过的女孩”。

  以二珂之名启动新歌巡演

  曾用名周二珂的她以二珂之名从心出发,借这次新歌+巡演发布会正式开启属于她的音乐旅程,也预告了新专辑即将诞生的讯息。虽然二珂还是一位音乐“新鲜人”,但她早已凭借清透的声线在网络中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这次也是在350万粉丝期待下推出新歌,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发布会上,二珂直言“直播和网红都不是自己的人生计划,但通过这个能被很多朋友认识是一个惊喜”,并大方分享了录制新歌曲中遇到的各种趣事。

  会上,香蕉计划也为歌迷送上了惊喜,借机宣布二珂“带着音乐去旅行新歌专场巡演”计划。巡演将在全国6个城市举行,届时北京、上海、深圳、台北、成都、重庆的歌迷都将有机会观看二珂的现场演出。观看巡演的歌迷们不仅可以近距离观看二珂现场演唱《樱花粉的浪漫》、《三角题》等新歌,还会获得《带着音乐去旅行》实体专辑。

 

  香蕉计划CEO高翔携手二珂在现场放飞寄托着期待的纸飞机,宣布巡演正式启动。对于将自己的音乐“第一次”签约给香蕉计划,二珂表示,与香蕉计划的CEO高翔是朋友关系,两人相互信任,一起合作会很安心。为了激励即将展开马拉松巡演之旅的二珂,香蕉计划也别出心裁地先行为她准备好了礼物,在现场临时宣布准备了飞往南非度假的机票,作为给二珂宣传期的激励。恰逢国庆大假将至,二珂推荐大家可以去重庆感受下美食之旅。

  偶像戴佩妮量身打造《三角题》 MV全球首播

  二珂新专辑《带着音乐去旅行》由超级制作人林迈可为其制作,同时为了满足二珂做为粉丝的小小愿望,香蕉计划十分有心地邀请到戴佩妮为她创作了新歌《三角题》。戴佩妮一直是二珂最喜欢的偶像,这次两人能合作,二珂十分开心,分享了不少与戴佩妮合作时发生的趣闻。当天,二珂倾情演唱了《三角题》,由金曲奖导演陈映之执导的MV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全球首播。

  二珂入戏秒落泪 《七月与安生》男主角跨刀助阵

  在《三角题》的MV中,二珂与《七月与安生》李程彬首次合作,挑战出演深刻的内心戏与哭戏。第一次出演如此复杂的内心戏,没想到二珂瞬间入戏,竟然一秒落泪,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惊叹不已。二珂曾看过《七月与安生》,十分欣赏李程彬的演技,这次两人因拍MV结缘,更发现两人左脸同一位置都有一颗痣,两人笑称是“有痣一同”失散多年的兄妹,难怪两人现场默契这么好。

  发布会结束后,二珂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向大家介绍了新歌和巡演的概念——每一站都是和朋友见面。同时,二珂也表示以后会尝试更多不同的风格,自己很喜欢英伦摇滚希望有机会可以唱一首这样的歌,当然也会考虑自己创作歌曲,也正在朝这方面学习。

   

  据了解,二珂此次新专辑《带着音乐去旅行》的制作团队可谓众星云集,除了林迈可和戴佩妮外,香蕉计划此次重金邀请到了方文山、Def Tech、魏如萱等,以超强的制作团队为二珂开启一段华丽的音乐之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