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勇敢者的游戏》巨石强森赤膊上阵勇闯丛林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21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四位主角在具备了游戏角色超凡技能的同时,原本游戏中的鳄鱼、犀牛等异次元野兽也将活生生的出现在他们面前,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一个无比艰巨的挑战。男主角道恩·强森在影片中延续了以往的硬汉做派,一连串肉搏戏份实力抢镜,轻松掀翻对手、随手扔飞敌人这些重体力技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虽然外表强悍但毕竟是由瘦弱高中宅男穿越而来,霸气之外难免表现出内敛羞涩的一面,这种性格与外形的强烈反差,充满了喜感。著名喜剧明星凯文 哈特饰演探险队中体格矮小的“拖油瓶”,这是他与巨石强森继《乌龙特工》后再度联手。杰克 布莱克饰演的发福中年大叔与辣妹打手凯伦·吉兰也在影片中奉献了颠覆性的表演。

  除了痛快的动作和打斗,预告中百兽齐发的追逐戏份和丛林越野的壮观场景也让人眼界大开,藤蔓攀援、灌木丛生的热带雨林看起来危机四伏,剧情精彩且扣人心弦,让人对故事的发展充满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