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晟铭助力919公益日活动 为大病患儿圆飞行之梦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1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9日,何晟铭现身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主题公益日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何晟铭为大病患儿杨依娜小朋友圆了飞行之梦,也一同用影像记录下了圆梦时刻的喜悦与感动。

  主题日当天,在北京、成都、福州三地,大病患儿代表乘坐了直升机飞向蓝天,完成孩子们翱翔天空的梦想。北京的杨依娜小朋友在“919爱心大使”何晟铭的陪伴下携手登上直升机,现场也用影像记录下了圆梦时刻的喜悦与感动。这一天,许久没有踏出病房的小朋友,如鸟儿般自由地畅游在北京上空。

  这次活动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联合相关社会组织、医疗机构、媒体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倡议将每年的9月19日定为“919主题公益日”,并以主题活动的方式向公众展现大病群体坚强乐观的精神,以及社会给予他们的真诚关爱。

  何晟铭坦言,希望今后能继续助力公益事业,尽自己所能倡导公众关爱大病群体,一起为生命加油!

推荐阅读 何晟铭 | 患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