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彩蛋 小蜘蛛成家长最爱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21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曝光全新的“星战彩蛋”正片片段,小蜘蛛彼得和好基友内德的互动十分有爱,浓郁的青春风尽显史上最“新鲜”蜘蛛侠的魅力。目前影片票房位居北美年度第四位,有望登顶年度前三,国内票房已破7亿。与此同时,影片的成长内核主题也收获了众多家长父母的称赞,漫威影迷也齐力迎接这位邻家超级英雄回归复联,俨然已成为九月开学季最受欢迎的好莱坞大片!

   校园超英蜘蛛侠 青春新鲜惹人爱

   在全新曝光的“星战彩蛋”正片片段里,小蜘蛛实习结束飞檐走壁回到家,爬窗户、攀附天花板、秒换战服,系列高难度动作全方位展现了蜘蛛侠的高超技能。蜘蛛侠身份被基友无意中发现,彼得惊慌得手足无措,内德还把星战乐高模型摔在了地上,还差点惊动了门外的梅姨,场面瞬时变得颇为尴尬。而发现小蜘蛛身份的内德则对彼得的一切都表现得十分新奇,时不时发出十万个为什么,“你能吐出毒液吗?”“你能召唤蜘蛛大军吗?”“你认识美国队长吗?”两人之间的较量360度展现了校园青春风范,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这一次回归青少年向电影之后,对青少年生活的高度还原使得任何一个角色的饱满程度都大大超出了以往蜘蛛侠系列电影中的角色塑造水平。”

   成长主题有共鸣 角色背后显深意

   作为十五年蜘蛛侠首次回归漫威的初次亮相,励志成长经历、每一个角色的塑造以及背后的深意也一度被观众所称颂。“这是一部非常适合父母和孩子们一起分享的优秀作品,它所表达的正能量内核如果真的被孩子领悟到,他们将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应对未来的一切挫折。”“小虫人设立得很稳,每一个选择证明他真的是善良的好孩子啊!三观正!电影里每个人都很好,哪怕是所谓‘反派’,不,其实这电影没反派……感觉只是走错路的平凡人。小虫最好的朋友也表演的很棒!”“在《蜘蛛侠:英雄归来》里,漫威的导演另辟蹊径,将“苦大仇深”抛诸脑后,将彼得 帕克塑造成了一个中学生,也给我们看到了一个更贴近当下的青少年蜘蛛侠。”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乔 沃茨执导,汤姆 赫兰德、小罗伯特 唐尼、迈克尔 基顿、玛丽莎 托梅联袂主演,正在持续热映中。

推荐阅读 家长 | 彩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