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玉刚《围炉音乐会》挑战《一人饮酒醉》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21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四川卫视大型音乐故事秀类节目《围炉音乐会》将迎来人气歌手李玉刚。节目中,他将大胆改编自己的成名作《新贵妃醉酒》,还邀请到了神秘嘉宾扮起李隆基,一同对唱演绎了那段千古爱情佳话。此外,李玉刚还将演唱喊麦风格歌曲《一人饮酒醉》,并加入了自己的独特风格,着实令人期待。

   出道十周年李玉刚自曝在《星光大道》时只有8个粉丝

   据悉,近几期的《围炉音乐会》已从北京转战到“娘家”四川录制,于是川文化便成为节目中的一道不可或缺的文化大餐。本期节目中,“围炉邀约人”吉杰邀请到歌手李玉刚的加盟,一行人不仅体验了四川的火锅文化,还观赏了独具四川特色的皮影戏,使节目传递出了满满的文化正能量。

   如今,出道整整十周年的李玉刚一直坚持弘扬和传递中国传统文化,而且提出了“传统文化当代演绎”的观点。对于传统文化的喜爱,对于四川地域文化的欣赏,这让他决定办一场不一样的《围炉音乐会》。

   谈到出道十周年,李玉刚回忆起了曾经参加《星光大道》时的往事。“其实早期我在参加《星光大道》时,一共就8个粉丝。他们每个人写了一个字,就是:‘玉刚玉刚,盖世无双。’”他继续说道:“今天在《围炉音乐会》,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喊这8个字,还有很多千里迢迢从外地赶到成都的粉丝,真的很感谢你们!”

   玩转古风李玉刚改编《贵妃醉酒》喊麦《一人饮酒醉》

   随着古风文化的再度游行,在这期《围炉音乐会》中李玉刚同样是将古风演绎到了极致。在节目一开场,他便与两位学生一同探讨京剧与舞蹈,还邀请到了几位喜爱古风的年轻人一同交流。在音乐上,他大胆地对成名歌曲《贵妃醉酒》进行了改编,将李隆基与杨玉环的爱情对唱加入到了歌曲中,显得别具韵味。

   此外,李玉刚还演唱了歌曲《一人饮酒醉》。在这首歌中,他加入了更多流行元素与民歌、戏曲的唱腔,这些必将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在《李》这首歌中,李玉刚将古风演绎到了新高度。不仅在伴奏上运用了鼓、古筝、中国传统打击乐,在现场更是挥毫泼墨,大秀书法,尽显全能一面。

   总有一首歌,温暖你世界。这档由北京银河映画制作的《围炉音乐会》,将于今晚四川卫视20:30分火热播出,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