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子芸《大王不容易》获赞 元气少女生日活力多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1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袁子芸《大王不容易》获赞 元气少女生日活力多

  袁子芸笑容甜美

  近期正在热播的次元轻喜剧《大王不容易》,本周再迎小高潮,在袁子芸饰演的秋水姑娘的步步紧迫下,大王姬满和宫女妲喜在灵魂互换后身份即将被揭露的危急关头,两人终于身份复位回归正轨,秋水亲眼见证两人的“神奇时刻”。

  秋水(袁子芸 饰)作为太后身边的得力助手,一直为她分忧解难,更在大王姬满(张逸杰 饰)与妲喜(白鹿 饰)灵魂互换身份即将被揭穿的时刻,拦住他们出宫离开的去路,步步紧迫要查明真相,危急关头,两人身份终于复位回归。袁子芸在剧中端庄大气的形象,受到观众喜爱,赞其“秋水漂亮,气质好”。

  袁子芸主演过多部商业广告片,她清新甜美的形象给大众留下充满活力的元气少女印象。不仅形象气质佳,她的武术身姿也被赞“帅气有范儿”。9月21日正值袁子芸25岁生日,在剧组拍戏的她在工作中庆祝自己活力迎“新生”。

  《大王不容易》正在线上热播,下周即将迎来甜蜜收官,期待袁子芸更多精彩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