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凤小岳贵族气质登封面 尝试剧本创作挑战新身份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凤小岳日前成为某时尚杂志的封面男星,他以灰色T恤外搭黑色皮夹克出镜,简洁利落又不失高贵质感。拍摄现场,凤小岳或蹲坐在高脚椅上,或倚在桌旁望向远方,身着蓝色迷彩西装搭配白T,流露出王子般的忧郁气质。镜头下的凤小岳五官深邃、眼神忧郁,天生的好条件令他成为时尚摄影师们的宠儿,而镜头外的他十分低调,只希望以角色的面貌呈现在公众面前。凤小岳表示:“我是演员而非‘明星’,我热爱演戏,但离开电影我就是我自己,所以私下我会纯粹地过自己的生活。”

凤小岳

凤小岳

  “阅读是演员最重要的自我修养”

  入行多年的凤小岳出演过《九降风》、《艋舺》、《女朋友 男朋友》等众多影视作品,如今他又开始涉足剧本创作。“创作剧本是我的梦想之一,撰写的过程就像是一次全新的学习,打开了不同的视界。”得以从另外的视角去审视剧本创作的过程,这是演员凤小岳的巨大收获。“在这个过程中,我对电影拍摄有了更进一步的体悟。过去不懂的东西,透过亲自参与也找到了答案。”当谈到对于演员身份有何规划时,凤小岳表示:“我不会像之前那样去设定目标,只是用最好的自己去迎接老天安排给我的任务,这样能让我更热爱拍戏的过程。”凤小岳透露,他演戏的能量来源是阅读。“阅读像是新的调息,而想象力十分重要,透过阅读可以激发培养想象力、美感和洞察力。对我来说,阅读才是一个演员最重要的自我修养。”

  据悉,由凤小岳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解码者》有望于今年年底公映,而他本人也十分期待:“拍摄期间我们进行了密集的武行特训,不断挑战体能极限,这个角色对我而言是全新的诠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