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梅姨魅力势不可挡《蜘蛛侠:英雄归来》老少通吃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2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日前发布一支“家有女神”正片片段。蜘蛛侠彼得·帕克与梅姨一同在泰餐馆就餐,梅姨使尽浑身解数为一言不发的彼得开解实习烦忧,却因魅力太大意外“电晕”了一旁的上菜小哥。目前该片在内地上映已有两周时间,票房高达7.17亿元,口碑方面同样表现不俗,许多观众在看过该片后纷纷表示:这是一部能够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体观影需求的超级英雄片,孩子不哭闹,大人不无聊,堪称“合家欢观影必备之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梅姨魅力太大 “电晕”上菜小哥

  在这支“家有女神”正片片段中,彼得与梅姨一同坐在泰餐馆就餐。因在阻止抢劫银行的匪徒时失手炸毁了临街超市,小蜘蛛在餐桌前愁眉不展。梅姨见状赶忙关心询问,还用一语双关的泰餐菜名向彼得逗趣“告白”。当得知彼得是由于在斯塔克集团的实习压力过大而疲惫不堪后,直率的梅姨当即表示:“我可一点儿都不喜欢那位托尼·斯塔克”。而在看到餐馆电视上播报的银行抢劫案新闻时,对彼得的蜘蛛侠身份并不知晓的梅姨还严肃教导起爱侄,遇到类似的危险情况一定要绕道躲远,尽显其对彼得的无限关爱。如此温柔体贴又魅力十足的梅姨既令彼得舒心不少,更无意中迷倒了一旁的餐馆服务生,获赠到一盘店内“免费放送”的糯米布丁。看来该片中“势不可挡”的不仅是“邻家英雄”蜘蛛侠的超能力,还有梅姨电力十足的个人魅力。

  小虫很接地气儿 圈粉全家老少

  自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本月初登陆全国院线以来,便凭借令人耳目一新的剧情设定及对原版漫画人物形象的高度还原赢得了众多蜘蛛迷及大波普通观影群众的喜爱。片中“史上最嫩蜘蛛侠”更以其逗趣亲民的高中生形象圈粉无数,成为各年龄段影迷合家欢观影首选对象。许多观众在看过影片后表示:“革新和科技搞了半场,最终大战却以粗衣与工人阶级相对,非常动人”;“少年向外寻找自己的位置和向内寻找自己的能力根源,比别的超级英雄电影更接地气”。更有如片中泰餐馆服务小哥一样被梅姨迷倒的观众打趣到:“梅婶你还缺侄子吗?很能干的那种。”足见片中无论主角还是配角,都各具魅力,看点十足。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全国正式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