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为梦想加速》第四季第三期上演网络营销大战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2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昨晚播出的《为梦想加速》第四季第三期节目中,两位不同背景的创业者进行了一场网络营销大战,让广大创业者看到了信息碎片化时代,网络营销能力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

  落实好奇心VS成就明星梦

  在路演环节,ViaX科研加速器创始人曾诗然以一句“我们不是想要去培养未来的科学家,我们是要给世界上每一个人,提供一次探索这个世界的机会”,打动全场,充分展现ViaX科研加速器的本质意义:能把你的好奇心落实,让研究成为一件很酷、很有趣、不再那么遥远的事情。

 

  萌萌哒天团创始人·王薛铭,ViaX科研加速器创始人·曾诗然

  而另一位创业者王薛铭,在登台之前就先展示了自己的“产品”——萌萌哒天团,并现场表演了累计播放量超10亿的天团成名作——《帝都》。作为国内首创的直播偶像养成系女团,萌萌哒天团主打中国风,号称直播界的SNH48。

  虽然两位创业者背景不同,但是直观来看,两个项目都是“养成”导向。ViaX科研加速器专注于切合学生自身条件和留学需求,为他们提供更高效的线上背景提升资源平台及服务;而萌萌哒天团则是培养有明星梦的年轻人,成员加入后会经历从练习生到预备生到正式生到再到线下的发展过程。由此看来,两位创业者不谋而合地找到了契合的创业切入点。

  商场充满变数,随机应变的同时也要运筹帷幄

  本期商战内容,是在superfit健身房,利用微博平台,进行一场网络营销,通过微博话题的传播和发酵,推广健身理念。表面上是要求两队在有限的时间内,用最低的成本,想出最优秀的营销创意,实际上更多的是考虑两队谁能在拥有不同资源的情况下,更好地抓住微博网友的兴奋点,过程中量化考核标准是两队的的话题讨论量。

  在这样的任务下,明显王薛铭所在的加速队更有优势。因为加速队的梦想合伙人之一——李檬,是国内最早的社会化营销奠基人,在新媒体营销领域深耕多年,是实至名归的网络营销大神级人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