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以纶夏日杂志大片曝光 青涩蜕变大男孩气质尽显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因出演正在台湾热播的偶像剧《稍息立正我爱你》而人气高涨的演员王以纶,曝光了一组时尚杂志写真大片。写真中,王以纶以一身简约舒适居家服亮相,暖心笑容散发温柔治愈气息,举手投足间少年感爆棚,而标志性酒窝更惹粉丝惊呼“沉醉在你的酒窝不想走”。简单、清新的温暖格调,尽显95后大男孩儿的别样魅力。

据悉,王以纶在《稍息立正我爱你》中饰演阳光外向的大学学长王晋礼一角,凭借出色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此剧也即将在内地上线。此外,王以纶搭档宋威龙出演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好评如潮,而与王一博合作的都市仙侠剧《私立蜀山学园》也顺利杀青。

 

推荐阅读 王以纶 | 青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